席海明:川普一扫西方国家对中国的“绥靖政策” (20181119)

席海明是内蒙古奈曼旗人,蒙古名:特木其乐吐。上世纪70年代中期,席海明就读于内蒙古大学历史系,这一时期起他开始从事蒙古人的维权运动,曾经担任1981年内蒙古高校学运总指挥,曾受到中共政权长期的打压与迫害,六四时期被中共政府视为长胡子的幕后策划者。上世纪90年代初,席海明开始流亡生活,最终来到了德国。席海明现任内蒙古人民党主席、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主席。 美国中期选举,举世关注。席海明谈道:我也注意到不少人反对川普总统,但我坚决支持他!具体理由是: 1、川普总统对中国采取步步紧逼,打出了“贸易惩罚”、南海巡航、台湾牌、人权牌等,抵制了西方民主国家的“绥靖政策”。当年克林顿总统以经济自由最终会带来中国政治进步,支持中国进入了世贸组织,这就给中共独裁专制充电,为共产集权制度的生存提供了空间与养料。造成今天中国经济实力强劲,在国际政治上地位牢固,但中共在国内民族问题上态度日益狭隘,制造仇恨冲突,采取紧收遏制、移民同化之策,人权状况不断恶化。 2、川普总统确认了安倍首相提出的“印太战略”,建立了形成包围圈的“印太联盟”, 维护亚洲太平洋地区的自由民主原则,防止(阻止)中国的扩张主义、霸权主义。 在某种程度上提示中国向民主制度转型,与世界文明接轨。

來源:明镜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