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蒙古代钦:别相信中国!经济利益背后是灵魂绑架

南蒙古大议会秘书长

编按:「南蒙古大议会秘书长」代钦受邀出席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10周年纪念活动「港澳中、各民族及台湾自由人权」论坛,此为代钦当天演讲全文。

我是代表南蒙古海外政治组织——南蒙古大呼拉尔泰(世界南蒙古议会)成员,向台湾及相聚在这里的各族群、各团体祝贺《台湾旅行法》的实施。我是来自南蒙古,南蒙古就是中国政府所说的「内蒙古人民自治区」。二战之后,我们南蒙古人曾经建立过属于我们蒙古人的自治政府,但是中共野蛮势力之渗透、收买、欺骗以及不平等的《雅尔达协议》,注定了我们的政治命运。于此南蒙古人失去了自己的政治主权和领土完整。从此我们的很多领土被划入中国东三省以及河北、山西、陕西、甘肃等不同的省份,目前在内蒙古自治区管辖的领域118万平方公里,将近30个台湾。

中国土改运动 没收南蒙古私产 残酷殖民大屠杀

中共统治占领统治南蒙古之后,从1948年开始,通过所谓的土改运动,把我们的土地、草场、牧场进行「国有化」,把我们的民族经济精英都化成地主、牧主等名义,对他们进行屠杀或改造,并强行没收他们的私有财产和家园。众所周知,所有被共产主义政权统治过的地方,都产生过被屠杀的历史,尤其我们蒙古人是在中国人、即汉人的统治之下被屠杀的。不是共产主义的国民党逃到台湾之后,对台湾民众进行屠杀,制造过「228惨案」,更何况共产主义加汉人的统治之下的蒙古人呢,那是无法用语言来倾诉的。从那一天开始我们蒙古人失去了经济基础,从那个时期开始,中共统治者对蒙古人进行野蛮的、残酷的殖民统治至今。

今年春季,中国已经进入共产帝国之元年,其向全世界宣布的一个明确的信号是人类社会很可能即将要面临共产帝制的灾难。这个帝国不是二战时期的希特勒政权那么渺小,它的经济规模是世界第二、人口数量属世界首位、军备设施很强、意识形态很野蛮,我希望发达民主国家的民众和台湾民众,不要低估这个新型出现的魔鬼之力量。近期美国国会已经有所准备,但是日本国会及欧盟国家,还没有开始充实的准备,甚至不少国家还想继续拥抱熊猫、企图与狼共舞。

共产帝国吞食周边民族国家 科技渗透西方偷盗资讯

几千年以来,蒙古人与中原人在长城南北一直相互较量、相互博弈,在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里,彼此之间理解得很透彻。所以我们能很清晰地看懂中国汉人的所作所为、所想所思。今天共产帝国的文化基础或文化自信的基石是吃人的思维,他们吃完周边民族的地方后,就要企图不断地吞食周边国家及其他国家。过去的半个世纪,他们吞食南蒙古之广袤草原和地下资源,还吞食维吾尔人和图博人的家园,接连不断地吞食着香港、台湾、蒙古国、哈萨克、缅甸、越南等等国家,当前他们正在利用所谓的「一带一路」名义,企图吞食中东国家甚至欧洲。他们的恶魔长臂早已触及到台湾、澳洲、美国、日本及欧洲国家。我们大家要发出声音,要即时揭穿他们的邪恶目的,主动与各国议会和政府进行互动,维护民主自由之价值,呵护人类和平稳定及幸福家园。

当前中共共产帝国,已经绑架中国人民及周边少数异族,很可能把他们当成战争陪葬品来威胁国际社会。在中国生活的每个人包括他们的官员在内,没有一个人不处于他们的监控之下,他们利用西方国家创造的高先端技术,从脸部识别、声音识别到电信识别等高科技手段,收集每一个人的所有资讯,当然包括曾经跟他们接触过的所有外国人的私人资讯,还不断渗透西方国家的资讯领域,收集或偷盗各国政界的高层资讯,企图左右世界各国之政治、经济、军事、文化,而且正在企图向外扩张其恶魔爪牙,他的恶魔已经渗透了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底座。

篡改教科书破坏宗教信仰 迫蒙古人做共产帝国的奴隶

如果我们今天不组织起来抵抗共产帝国的野蛮,不久的将来,人类社会绝对会遇到不幸中的不幸,这是很恐怖的事情。共产帝国之理论基础,就是共产原教旨主义,其对于人的摧残并不仅仅是物理性的掠夺土地、肉体折磨,而更沉痛的是它会摧毁人的灵魂、摧毁一个族群的民族意志和民族精神。

半个多世界之前,他们掠夺我们土地,同时改变我们的教科书、破坏蒙古人的宗教信仰。他们用阶级斗争理论和共产主义无神论思想,否定我们的宗教,屠杀了大量的喇嘛、毁坏了多数的寺庙、焚烧佛经佛像。从土地改革开始一直到文革结束后,他们屠杀了我们的政治精英、知识阶层和宗教阶层,文革之后对我们进行所谓的计划生育,谋杀我们的新生命。对我们进行的教科书都是中国统一出版的翻译过来的汉人学校的教科书。

他们篡改蒙古人之辉煌的历史,用改写的或抹黑的历史来灌输我们的兄弟姐妹,让蒙古人忘记自己的悠久历史,使蒙古人做共产帝国的奴隶。现在他们把我们说成中华大家庭的一份子,把蒙古人、图博人、维吾尔人、香港人、台湾人都说成中华民族的组成分子来宣传,当前正在准备企图把日本人、美国人、欧洲人说成中华民族之支流种族来海外宣传、论述。我看明智的台湾人民肯定不愿意成为中国的一个行政区域。

台湾是楷模 别上经济诱惑的当 别重蹈蒙古凄惨历史

我在这里向台湾民众、台湾政界、知识界、媒体人及各界朋友们传递,台湾之脆弱的民主制度来之不易,为了得到今天的民主,曾经有千千万万的台湾人为此而付出沉重的代价。希望年轻一代,不要相信中国政府的任何承诺和宣传,千万不要上当他们的经济诱惑、不要在当前所谓的中国工作岗位而迷惑自己的方向。他们的经济利益后面,等待您们的是灵魂绑架、精神堕落、青春毁灭,请您们不要重蹈我们经历的凄惨历史。希望您们要勇敢地继承前辈们的立宪建国之精神,早日完善您们的家园。

随着时间的推移,《台湾旅行法》开始实施,黎明进一步向台湾开门,国际社会正在改变,希望台湾立委们要硬起来、行政院也要硬起来、希望台湾人民要大胆地往前推一把,各界要前所未有的勇气来接招,这是历史赐给您们的天意和福音,希望您们明智地把握这次天泽。您们无数冤屈的前辈之灵,正在等待您们的声音和行动,几个世纪以来的历史扇门正在等待您们的昂首阔步。蒙古人、图博人、维吾尔人、香港人,向您们学习,您们是我们的楷模。南蒙古人跟台湾人民以及今天相聚的各族群、各团体相依为命、携手团结、共创未来。

https://www.peoplenews.tw/news/7398c24a-f6d2-4994-9e2c-96d887be4d63?fbclid=IwAR0eWDOMCPbmS6x2imbXiXEiSYwuZMrK46XVJq5wlKm9ylRUJrxrfD42D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