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蒙古大呼拉尔台致函祝贺司政边巴次仁

祝電モンゴル語原文

南蒙古大呼拉尔台致函祝贺司政边巴次仁

在2021年流亡藏人大选中胜出的司政当选人边巴次仁宣誓就职典礼前夕,南蒙古大呼拉尔台(世界南蒙古大议会)于5月26日致函祝贺边巴次仁当选藏人行政中央司政。

贺函全文如下:

尊敬的西藏政府司政边巴次仁阁下:

获悉您当选为西藏政府司政,我们南蒙古大呼拉尔台的全体成员感到无比的欣喜。特此,致贺来表达我们真诚的兄弟之情。在这世界巨变之时,希望西藏人民在尊者达赖喇嘛恩泽的沐浴下,在以您为首的西藏政府的引领下,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让西藏人民结束现状,争取自由的伟大事业更加大步迈进,迎来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值此,我们南蒙古大呼拉尔台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南蒙古事业的关注、关心与支持。于 2015 年金秋十月,我们南蒙古大呼拉尔台筹委会代表团首次访问达兰萨拉,朝拜尊者达赖喇嘛,当时得到了尊者神圣的祝福。同时,我们也与西藏政府正式建立了关系。向西藏政府学习和进行了交流。当 时我们欣喜不已,自我认定我们的达兰萨拉之行就是「西天取经」。

在此次访问中,您带领西藏议会常委会的全体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使我们对您和西藏议会成员兄弟的深情感怀难忘。我们也很感谢当时的西藏政府外交部长对我们的热情的接待与盛情款待。我们更难以忘怀的是通过才嘉秘书长的细心安排,让我们有机会拜见尊者,并能与尊者温馨的谈话并得到尊者的语重心长地祝福与嘱托。

在达兰萨拉,我们耳闻目睹了西藏人民在尊者达赖喇嘛的带领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通过西藏政府的安排下,参观、访问,让我们领略到了西藏巨大的软实力,同时也感受到西藏人民对南蒙古人民的兄弟般的深情厚谊。我们祈祷尊者达赖喇嘛健康长寿!期盼尊者佛光普照,不仅照耀西藏人民自由事业一帆风顺;也照耀我们南蒙古自由事业稳步向前迈进。

最后,我们希望与您领导下的西藏政府和各个相关机构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携手并肩,共同迈向各自美好的未来。

主席 特木其乐图
2021 年 5 月 26 日

來源:https://xizang-zhiye.org/%e5%8d%97%e8%92%99%e5%8f%a4%e5%a4%a7%e5%91%bc%e6%8b%89%e5%b0%94%e5%8f%b0%e8%87%b4%e5%87%bd%e7%a5%9d%e8%b4%ba%e5%8f%b8%e6%94%bf%e8%be%b9%e5%b7%b4%e6%ac%a1%e4%bb%81/?fbclid=IwAR1W9PLY9o342PXdzJMAiPcxLllF5xsQqX-DBxmisdqbKSGE5vNK1x-RO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