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蒙古大呼拉尔泰第二次会议—特木奇勒图主席致辞

我們呼拉爾泰第二次代表大會順利召開了,在這裡我代表我們全體向一直幫助和支持我們的所有的日本朋友們致以衷心的感謝。並希望一如既往得到所有日本朋友們的大力支持。 我們南蒙古在歷史上與日本國有過命運相連的唇齒相依的關係,由於日本戰敗,我們南蒙古成了大東亞戰爭的殉葬品。今天大日本國在自由民主的軌道上重新崛起,成了東亞最強盛和最發達的自由民主之國;這又讓我們南蒙古看到了重新獲得自由的曙光。 今天的中國狂妄自大、野蠻霸道,威脅著人類的安寧和世界的和平秩序。我們南蒙古大呼拉爾泰就是要對內聯絡與我們一樣在殖民統治之下抗爭的西藏人民、維吾爾與哈薩克人民,並與香港人民攜手並肩,共同抗爭,反對中華帝國主義和霸權主義。 對外依靠日本、台灣等所有支持我們的民主國家陣營,為自由、民主與各自生存與解放爾堅持到底。 我們南蒙古的政治目標就是在自己的土地上當家作主,實現聯合國憲章中保障的「民族自決權」。最終,讓我們的人民決定南蒙古前途與命運。

下面我要講的就是中國對南蒙古的種族滅絕政策,佔領和剝奪我的土地,要滅亡我們的蒙古文化的語言。甚至我們的民族認同都要強迫我們:「鑄牢中華民族的一體化意識」,讓我們成為中國人的龜孫子。這就是說,我們沒有辦法作為蒙古人在自己的土地上與中國人共存,結束中國的殖民統治,擺脫中國的奴役,是我們生存的需要,也是我們唯一的選擇和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