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方针

行动方针
1. 反对中国独裁政府对南蒙古土地和人民的殖民统治。有效的组织抵抗运动进而实现南蒙古民族自决权。

2. 反对中国共产主义以及大汉主义。崇尚自由民主,人权,法制等普世价值观,主张以非暴力手段开展运动。

3. 积极利用自媒体,互联网和其他信息媒介唤醒时代青年的觉悟,壮大南蒙古抵抗力量。定期向各民主国家议会,欧盟,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报告南蒙古现状等等向国际社会控诉中国政权对南蒙古的殖民统治,争取各界对南蒙古的理解和支持。

4. 在第二届《南蒙古大呼拉尔》前出版发行20 世纪后半叶至今的南蒙古人权报告,揭露中国殖民政权的侵略与人权迫害。

5. 将文革时期中国政府对南蒙古人实施的种族大屠杀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记忆录。

6. 以反人类罪向国际法庭起诉中国政府在文革时期有计划有预谋地对南蒙古人进行的种族屠杀罪行。

7. 同欧美等世界民主国家建立友好关系,以日本和台湾为活动基地,加强同西藏流亡政府, 世维会的合作。同时与香港民主化运动和海外反对中共的民运组织建立友好关系。为早一日实现南蒙古的民族自决权,实现南蒙古人的自由,民主和尊严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