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南蒙古的世界纪念日

关于支持南蒙古的世界纪念日 

中国共产党在南蒙古实施的殖民式同化政策以及对人权的压迫,无疑与世界民主自由的潮流是背道而驰的。也是对于一个联合国常务理事国来说是违反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的赤裸裸的体现。以历史而言,早在1911年的《辛亥革命》起中国人推翻了清王朝的统治建立了属于自己掌权的国家。于此同时在蒙古高原也同样掀起了离开清朝独立自主的运动,蒙古人在第八世活佛哲布尊丹巴的领导下建立了大蒙古国。而南蒙古人就是这场独立运动的主力军。鉴于史实,蒙古人与中国人之间,俩者同时离开清朝统治而各奔其前程。但在北洋军阀以及民国政府的欺骗与强迫之下,南蒙古不得不“离开”当时的大蒙古国,被迫承认了民国政府在南蒙古的国家权利。继而又是中国共产党在以《联邦》为幌子,欺骗·占领了南蒙古。    此后的南蒙古人⺠在共产党政权的殖⺠统治下受尽欺压与屠杀。在《文化大革命》期间,以“挖肃·肃清内蒙古人⺠党”的名义在南蒙古进行了残酷的屠杀。有数以万计的人遭迫害致死。中共官方表示《内人党事件》中有2万7千9百人被迫害致死。但按照有关研究的数据,实际有超过10万人非正常死亡, 总共有五十万以上的人被关押和受审,上百万人受到牵连。文化大革命过后,在市场经济的名义下,从中国内地大量移民汉人到南蒙古;更是驻军占领大规模的草场来欺压威胁蒙古人⺠的同时对南蒙古的矿产资源进行了洗劫,排斥蒙古语言文化,进行着文化上的种族灭绝政策。对政策的反对者,当局进行监禁·软禁,废除职务等种种政治迫害。在2013年5月11日发生的故意压死蒙古牧民的事件足以证明蒙古人生活的现状。该事件中叫Mergen(莫日根)的蒙古牧⺠,为守护即将被强行挖掘的牧场,活活的被采矿者的机器碾压致死。当时司机狂言:“蒙古人死一个算什么,给个几十万人民币即可”。在民族语言与教育方面,中共多次试图施行对南蒙古蒙古语教育的废除政策,一直以来受到蒙古⺠众的强烈反抗。到了 2020年夏,当局作出强制推行汉语授课的种族灭绝政策,再次激起⺠愤,这次约波及30万左右蒙古民众受到中共当局的威胁与迫害。为此,蒙古人的母语被逼迫到了灭绝的地步。
    为反对中共残暴的政策,保护蒙古人的权利,我们提出的“支持南蒙古的世界纪念日”是基于曾在2011年5月11日,我们有位叫Mergen的 南蒙古⻘年牧⺠,为守护即将被中共强行挖掘的牧场,活活的被采矿者的机器碾压致死。我们希望 以此作为纪念日来悼念遇难者。我们为维护南蒙古人⺠的权益而奋斗,反对中共当局在南蒙古犯下的人权迫害行为。让世人感 同身受的理解这个⺠族遭遇的的苦难。因世界人⺠的支持与帮助,南蒙古人⺠才能免遭中共的迫 害,人权得到维护,自由的曙光才会降临到这里。我们迫切希望以及呼吁这个提议能够得到世界各个有⺠主和正义的国家,党派,以及个人的支 持,携手同行,合力去拯救南蒙古。

南蒙古大呼拉尔台

2021年3月16日